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测试文章

当下最火爆的辅助牛头人 牛头酋长攻略!

2016-2-4 0:58:17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聪哥

导读当下最火爆的辅助牛头人

相信有不少人在白金这个分段徘徊一直上不去钻石,原因有很多,但是在国服各个大区,十把几乎能遇到一把因为位置的原因而有人挂机,比如五楼要个中单,如果一楼二楼选个辅助出来,可能就会让五楼选到中单,但是前面没有人选择辅助这个位置,脾气好点的五楼就会说那我辅助吧,脾气不好的很多就直接选择乱玩或者直接挂机。

其实,在白金这个分段,很多人都没有去练过辅助这个位置,感觉这个位置是五个位置中最不能秀起来的英雄。所以,当一个队伍中,能有一个非常会玩的辅助的时候,往往能在下路带着adc飞起来,这个时候一个起飞的ad配合一个会玩的辅助,即使对面中单打野一起来了,也会出现被杀一个两个的情况。现在我来介绍一个版本比较强势的辅助牛头。牛头起到的作用是前排,现在很多都是进攻性打野和上单,使得队伍的前排很少,在这个时候选出一个牛头,无疑是让队伍的胜率又增加了几分。

辅助牛头技巧

因为大招的存在,使得牛头这个英雄不用过多的出一些肉装就可以很肉,很多人会拿牛头去打上单或者中单,伤害也是很高的,现在说一说这个英雄打辅助的时候的作用。

牛头这个英雄的技能介绍时候,应该把qw技能一起来介绍,有些玩家可能说,我牛头玩的这么好,wq一次失误都没有。牛头的精髓就在于qw的灵活使用,不一定要直接wq把人连起来。在对线中,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将均势或者是劣势转化为优势。

①在下路对拼的时候,如果对面辅助是个脆皮,靠近墙壁的时候,可以先w撞墙,w把人撞到墙上的时候会有眩晕的效果,然后在q,这期间会有长达2秒多钟的眩晕效果,脆皮辅助往往会被直接秒杀.

②高分段中,牛头的时候经常是W小兵Q闪,这个距离有半个屏幕那么远,基本配合有控制性的打野会将对面秒杀。

③在ad被压的情况下,兵线进塔,也可以使用Q闪+W把对面ad或者辅助顶进塔中,做到将其击杀的效果,从而缓解ad的压力。

其次,牛头这个英雄作为游走时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在野区遇到对面打野,因为有wq技能的存在,也不容易被击杀。(因为很多辅助在游走的时候遇到对面打野,而被打野收入囊中.)在中上队友与敌方五五开的情况下,牛头绕后gank的成功率也是非常高,往往有时候打野出现在了下路或者中路,对面上路就会比较松懈,这个时候辅助牛头的出现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符文

红色法强*9

黄色成长生命值*9

蓝色固定减cd*6

法力回复*3

大精华带的固定法强

天赋

也可以将时光之力换成

推荐出装

在装备上出门可以选择

这两种出门装,第一种可以合成冰霜女王的指令,中期合成之后对于wq追人的时候非常有用,缺点是前期对面的时候被动跳钱很难打出来。

在对面控制多的情况下,坩埚可以在危险的时候救自己人一命,冰霜女王的减速配合正义荣耀的加速在对面少人强行开团的时候非常有用。

如果对面控制少可以将坩埚换成亡灵的板甲加一些血量。

最后献上一张自己的ID和大区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主播直播预告 游久直播导航

游久看比赛APP新增沙盘功能(沙盘数据实时更新)

————————————下载APP领取QB————————————

 

看直播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你可以在该系统下获取其他各大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之间来回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