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LPL战火重燃!RNG VS EDG赛后选手点评

2016-1-15 11:55:55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矜持

导读  上单 Koro 表现不错,第一场前期打出奎因的闪现,如果不是璐璐大招,可以抓死looper的奎因了,两场比赛没爆发人头前一直压制looper补刀,换血也都是优势,团战也都做到自己该做的事,奈何碰上我萝莉。

  LPL战火重燃!RNG VS EDG赛后选手点评

  EDG方面

  上单Koro:表现不错,第一场前期打出奎因的闪现,如果不是璐璐大招,可以抓死looper的奎因了,两场比赛没爆发人头前一直压制looper补刀,换血也都是优势,团战也都做到自己该做的事,奈何碰上我萝莉。

  打野FireLoli:再次替父出征的爱萝莉延续了Rank猛如虎比赛出段子的传统,一场比赛男枪死了九次,第一次确实是萝莉没经验,下路在推线走了之后,他不该贪螃蟹,而是应该第一时间走,结果被璐璐工资装远程减速被击杀。第二次是抢了小龙之后被mata牛头绕后顶回,确实没办法,有心的朋友可以看下小地图,rng做的眼。第三次回放没看到细节,应该是想去上路,被mata牛和looper蹲了。第四次又被mata牛顶了。第五次和deft大意打红buff,忘记对面奎因还活着。第六次明显经验不足,没视野进野区,而不是从线上走,被抓,搭上korol。第七次打团被怼。第八次被mata闪现顶。第九次打团被怼。第N次......(此处来自网友吐槽)。第二把更是己方男枪和敌方男枪的经典对比。希望萝莉赶快成长,你这样父王也很担心你。接任皇位,从背锅开始。

  中单Pawn:想念明凯的第一天。 第二场上场,EZ秒解丽桑卓各种控制,线上还是小压制小虎的,只可惜总体来说还是有点迷,而且EDG阵容的确问题很大,使得波比无敌。 希望早体康复,找回状态。

  雅典娜:第一次上场,表现不可谓不亮眼,在爱萝莉的干扰下依然能发育起来,团战技能放的也很精准,看好他今后比赛表现,也许大家还不认识他,放一张照片。

  ADC Deft:第一把的几个大招释放的都很精准,关键时刻命中小炮,阻止RNG大龙的想法,但是第二把的飞机只能说是,朝鲜飞行员,前来报道,扛着炸药包想要暴揍犯罪分子男枪,却不想男枪是穿了防弹衣的。



  这口锅,Deft接好。再回顾一下昔日对阵OMG的W冲脸带领团灭。

  辅助meiko:表现中规中矩,做到了辅助该做的,然而眼位的选择上被老辣的Mata压制,这也是造成爱萝莉超鬼惨剧的原因之一。也许是没了厂长,熟悉的野辅双游并不能展开,没了往日熟悉的节奏。团战保护的也已经很到位,奈何碰上了一个积攒了一年怒火的looper的金刚波比,和己方爱萝莉。

  RNG方面

  上单looper:不得不说,韩国上单真的太可怕了,这位昔日S4世界第一上单在今天释放了在M3整整一年的怒火,第一场的奎因,第二场的波比,都表现完美,火烈鸟加金刚小波比,尤其第二场的波比,一个人冲进敌人后排,各种单撸飞机(Deft:我感觉我被冒犯了。),各种不死,MVP实至名归。我只想说looper你这样很不好,你知不知道本周波比免费?小学生放寒假呢?知道吗?

  (looper:怪我喽)

  打野麻辣香锅:中国打野未来的希望,打野的风格和上个赛季有了很大变化,以前的他更着重于带线上优势,今天打的很有套路,有点智商型打野的样子了,

  首场比赛,麻辣香锅选择盲僧,完美发挥了盲僧前期强势的特点,四处gank,节奏完美,帮助队伍建立了巨大优势。对方打野男枪虽后期伤害更高,但前期节奏完全被盲僧掌握,只能遗憾落败。第二把拿了第一把萝莉使用的男枪后,教学爱萝莉如何使用男枪,在Mata的眼位下,肆无忌惮的对着萝莉的野区一阵扫荡,一直领先萝莉的蜘蛛一倍补刀,打团输出爆炸,更是单杀Pawn的中单EZ,表现亮眼。

  中单小虎:对线方面能做到五五开,支援方面表现很亮眼亮眼,第一把璐璐,拯救looper于水火之中,几次关键时刻变羊蛤蟆很亮,四一分推做的非常好,第二把传上路一波没杀掉扣肉很伤,送给了萝莉一个人头。团战也做到自己的本分,有优秀队友分担压力,现在打的很轻松,很有潜力,有Mata和looper两尊大佛在,希望赶快成长。

  ADC无心:在我看来一直属于中国前三ADC的行列,只是太过于年轻,容易上头,有Mata辅助的他,现在不知不觉也成为了一个极为恐怖的存在,第一把的小炮,线上压制Deft,中期补刀一直领先,第二把的复仇之矛,团战伤害充足,收割完美,生存能力强,不得不说进步很大,第二把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伞皇,前期一直隐身发育,团战爆炸输出,看好他今后的表现。今天唯一的黑点就是残血被Deft远程大招扫中,但是瑕不掩瑜。

  辅助Mata:我觉得Mata都可以出一部书,《LOL插眼的艺术》,视野压制meiko,队伍的大脑,有了他后,RNG战队上个赛季瞎鸡巴打的样子完全不复存在,麻辣香锅在他的眼位下,进敌方野区如无人之境,爱萝莉走到哪里,被视野看到哪里,多次GANK无果。RNG的C位很给力,和以前在VG的窘境完全不同。

  总评

  如今LPL采用的是BO3的形式,然而EDG本次比赛一场未胜,0:2完败给了新组成的RNG战队,我只希望这只EDG并非最强的EDG,是如今EDG太弱而非RNG真的很强,不然今年S6LPL还是前途渺茫,不过RNG的双C位的成长是本赛季的一个重要看点,是否能继承LPL中国Carry的荣光。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看直播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你可以在该系统下获取其他各大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之间来回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