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外服新闻

11.4测试服:全新界面&规则 根本就是新游戏

2015-11-4 9:37:24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游久uuu9

导读今日的测试服对英雄选择页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这是近日来继ADC、装备、野怪改动后的又一大型季前赛版本改动。同时,设计师公布了全新的游戏击杀奖励规则,不同于正式服中现有的规则,新规则中击杀敌人全队都会获得金钱奖励。

  阅读导航:

  第一页:全新B/P界面带来全新B/P规则                第二页:全新连杀规则,击杀敌人全队均有奖励

  今日的测试服对英雄选择页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这是近日来继ADC、装备、野怪改动后的又一大型季前赛版本改动。同时,设计师公布了全新的游戏击杀奖励规则,不同于正式服中现有的规则,新规则中击杀敌人全队都会获得金钱奖励。

  全新赛季选择界面体验

英雄选择界面

B/P界面

组队界面

  以上的这些界面改动均是首次登陆测试服,后续会根据收录到的玩家反馈情况进一步改动。

  伴随全新界面即将登陆测试服的还有排位赛的全新规则:

  用你心爱的英雄在最擅长的位置上一显身手吧。新的英雄选择当中,大家甚至在游戏之前就达成共识。每名玩家选择两个位置(或者是补位)再加入寻找队伍的队列中。新功能“选择意图”可以帮助每个人知道彼此想要使用的英雄以便帮助你更好地构建阵容。

  选择开始后,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个玩家会在新的禁用阶段每人禁掉一个英雄,而前两名玩家则有机会为队伍拿到优先争夺的英雄。简单的说:选择英雄会让每个玩家,以及每个队伍更好地摧毁对手的基地。

  新的英雄选择会在登录匹配模式前在测试服中上线。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测试对于排位赛的改善内容,但这些功能会在英雄选择之后上线。接下来我们会提到更多的细节,不过先看看即将推出哪些东西吧: 

  选择位置

  你可以从上路,中路,打野,下路,辅助以及补位当中选择两个位置。要求两个位置是为了避免玩家陷入自己不想玩的位置中。

  位置分配

  每个人都会同时知道自己的位置。这时候出现的小队聊天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沟通。

  新界面位置分配预览视频:

 

 

  选择意图

  在禁选开始前,你可以选择自己想用的英雄并为队友高亮。选择意图可以让队友知道你的想法,更好地构建阵容。

 

  禁用

  我们把征召的职责分配给了所有玩家。新的禁用阶段中,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位玩家会分别获得一个禁用权,而前两名玩家有机会帮助队伍抢到优先的英雄。说明一下:依然是先禁后选。 

  选择

  禁选阶段分别进行,并且要求每个玩家锁定他们的选择。如果你没能锁定自己的选择,那么英雄选择结束你会返回队列当中。我们希望这个改动可以在玩家调整适应的过程中加速进程。  

  研究新的英雄选择

  朋友们彼此会了解对方,并会互相帮助赢得胜利。这就是新英雄选择设计的核心理念。新的英雄选择会加强每个人的合作,发挥出每个位置最大的优势,了解彼此,让每个人做出最大的贡献。 

  位置分配

  在研究新的英雄选择时,我们深入了解了大多玩家的游戏方式,并围绕着这点进行设计:多数玩家会有两个最强的位置。所以你现在需要选择两个位置。你肯定会被分配到其中的一个位置上。而且辅助现在也被正式当成一个位置了。看看你能够进行的选择:

  选择一个主要和一个次要位置,我们会按照你的主要选择进行匹配,让你更有可能被分配到那里,你肯定会被分配到两个位置中的一个

  选择主要位置以及部位选项,我们会按照你的主要选择进行匹配,但是需要的话可能把你分配到其它位置上。

  选择补位,你可能会出现在任何位置上。

  需要两个位置可以缩短排队的时间,并且避免陷入玩家不想玩的位置中。我们知道有些选择(比如辅助和打野)不是那么热门,所以需要的话会用额外金钱激励大家来选择。

  我们不认为以后这种位置分配会妨碍到换线以及其它应急战术,队伍玩家可以自由地用不同英雄进行配合与尝试。

  了解队友

 

  选择意图

  匹配完成后,你和你的队友会知道自己的位置然后开始征召。在禁选开始前,你可以选择自己想玩的英雄——这就叫选择意图。这样你们可以确定可行的阵容,并且避免被队友禁掉。 

  不再意外

  现在同一时间只有一名玩家选择一个英雄。比如,如果你的队伍是先选,那么随后对面的队伍依然可以选择两个英雄,但是他们需要一个接一个地锁定。

  因此,禁选都需要玩家锁定自己的选择。如果有玩家没能锁定,那么禁选结束回到队列当中,这么玩家将面临逃跑惩罚。 

  分配禁用权

  我们把征召的责任分配给了所有玩家,这样他们都能够为队伍做出有意义的贡献。新的禁选阶段,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位玩家可以分别禁掉一个英雄,而前两名玩家有机会帮助队伍抢到优先的英雄。

  同时,设计师还公布了一些召唤师峡谷的改动预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